智库微信

订阅邮件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及出版物 >调查研究报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简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拥有一批著名的经济学家和高素质的专家队伍,他们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撰写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和切实可行的政策建议,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中心每年报送各类研究报告超过500篇,这些报告经常获得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批示,部分调研结论、政策建议等对国家制定有关政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是全面反映中心专家研究成果和政策建议的重要窗口, 其内容涵盖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开放的各个领域, 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国家中长期发展、区域经济、三农问题、粮食安全、产业经济、对外开放、技术创新、社会管理、企业发展、金融改革、市场与物流、资源与环境、公共管理、信息化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深度研究报告。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综合信息处负责编辑出版, 如需获得详细报告,请致电:010-65232727,或E-mail:drcreport@drc.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