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旋辉主任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清水显司一行
字号

钟旋辉主任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清水显司一行.png

10月29日上午,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钟旋辉同志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清水显司所长一行,就加强研究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钟旋辉主任表示,近年来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的研究交流和成果分享富有成效,当前研究中心正加快建设政府综合性高端智库,希望双方继续推进务实交流合作。清水显司所长感谢研究中心多年来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强信息交流和课题研究合作,并分享了《2019年度亚洲、大洋洲日资企业实况调查》《新冠肺炎疫情对在华日本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等研究成果。双方还就广东经济恢复动力及外贸发展韧性、产业集群发展及对日资企业的商机等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辉同志,创新产业处、生态文明处、商贸金融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2020年11月2日,链接:http://gdyjzx.gd.gov.cn/ywdt/jryw/content/post_3117760.html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