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大讲堂”邀请墨西哥驻华大使贝尔纳尔发表演讲
字号

2020年12月14日下午,第四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大讲堂”(DRC Chair)在中心三层银色大厅举行,邀请墨西哥驻华大使何塞•路易斯•贝尔纳尔围绕“推进中国—墨西哥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的中墨经贸合作”议题发表演讲并回答提问。

贝尔纳尔大使介绍了墨西哥当代变革的主要内容和第四次变革的内涵以及墨西哥发展优势,回顾了中墨双边关系、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历程,并就未来中墨双边关系进行展望。贝尔纳尔大使表示,愿与中方加强在多边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拓展双边合作领域,更好推进中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和共同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改革。隆国强副主任在演讲前会见贝尔纳尔大使并主持演讲;来自中心以及外交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等部门的100多位代表参加。

content_100013045.jpg

隆国强副主任主持演讲

content_100013047_副本.jpg

贝尔纳尔大使发表演讲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