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来深调研创新驱动发展情况
字号

5月19日,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晓辉一行来深调研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情况。

当日上午,调研组在市民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发改委、市科创委、市工信局等政府部门参与座谈,会议由我中心邓盛华副主任主持。各部门分别从政策、体制、基础设施、人才等方面介绍了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成效及存在的困难。会上,调研组与各部门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关于破解我省创新驱动发展瓶颈制约的对策建议。

1.png

下午,调研组分别前往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中心、深圳市光科全息技术有限公司、香港中文大学消化道肿瘤生物学及治疗学实验室等单位实地调研,了解科技企业、研发机构创新发展情况,我中心经济发展处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经济处谭洁)

2.png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2020年5月20日,http://drc.sz.gov.cn/zxyw/content/post_7394929.html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