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会见载誉归来的全国先进工作者杨玉洋
字号

11月25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会见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中心办公厅(人事局)人才处处长杨玉洋,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军扩,党组成员余斌参加会见。

content_100012998.jpg

马建堂指出,杨玉洋作为发展研究中心派驻定点扶贫河北省大名县的挂职干部,在担任双台村第一书记期间,用对党的忠诚、为民的真心、坚定的信念,“把民放在心上,把心放在民上”,同当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全力帮助当地发展产业、改善生活、改变精神面貌,为发展研究中心脱贫帮扶工作作出突出贡献。这次被评为“全国先进工作者”,既是对杨玉洋同志本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为发展研究中心和全体干部职工赢得了荣誉。

马建堂强调,发展研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努力营造起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贯彻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在政治、工作、生活上给予杨玉洋同志关心帮助,体现尊重爱护。希望杨玉洋同志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弘扬好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岗位上继续拼搏奋斗,做出新的业绩。

content_100012999.jpg

杨玉洋表示,荣誉既是鼓舞,也是鞭策,今后将把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在新的起点上,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创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做好传帮带,不辜负党组期待,为发展研究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办公厅(人事局)张辉、机关党委毕革新、曾琼锐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见活动。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