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聚力 辞旧迎新 祈福祝愿 共迎新春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字号

2020年1月17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在中心机关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中心领导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家常,共同祝福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波澜壮阔、大步向前,共同祝福中心各项工作乘势而上、硕果累累,共同祝愿新的一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中心党组书记马建堂致新春贺辞,中心副主任王安顺、张军扩、张来明、隆国强、王一鸣,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出席团拜会并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拜年,中心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

马建堂书记在致辞中代表中心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拜年。马建堂书记说,2019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上下全力履职、开拓创新,进一步激发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决策咨询人的精气神,为党咨政、为国建言的质量进一步提高,支撑主责主业、服务中央决策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高端智库体制机制建设取得新的突破,政务运转和服务保障体系逐步规范完善,咨询研究事业坚实向前迈进。一年来,全体干部职工在中心党组带领下,一起用肩膀扛、一起用双手干,一起奋斗、一起付出,每个人都是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

马建堂书记指出,2020年大幕已经开启,新的一年、新的梦想、新的目标、新的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完成好中央交办任务,全心全力履行好“为党咨政、为国建言、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围绕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胸怀天下的气魄、以毅然决然的担当,昂首负重前行,提出高质量对策建议,不负厚望、不负重托。围绕实现国际一流高端智库建设目标,以豪情满怀的干劲、以实实在在的努力,大力开创新局,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推动高端智库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建堂书记致新春贺辞

团拜会现场朴实温馨、暖意融融、掌声不断,洋溢着热烈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现了决策咨询工作者的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

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

节目精彩纷呈

中心领导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