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盛副主任带队赴始兴县沈南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号

3119882.pn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10月28-29日,省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洪盛同志带队,赴对口帮扶的韶关市始兴县沈所镇沈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3119882 (1).pn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与市、县、镇、村有关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有关批示精神,并就推进沈南村脱贫攻坚工作、做好2020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准备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刘洪盛同志指出,驻村工作队近期的一系列工作扎实有效,下来要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我省脱贫攻坚统一部署,逐项对照落实考核要求,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特别要重视做好总结宣传工作,全面准确展现对口帮扶工作的亮点与成效,做足做好迎检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组还在始兴县委领导等有关同志陪同下,考察了沈南村葡萄园扶贫项目、“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现场,并前往马市镇红梨村、深度水乡冷水迳村、城南镇周前村等地,调研了解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工作。

韶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始兴县扶贫办以及中心秘书人事处(党办)、城乡统筹处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2020年11月4日,链接:http://gdyjzx.gd.gov.cn/ywdt/jryw/content/post_3119882.html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