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克时艰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为湖北抗击疫情踊跃捐款
字号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疫情形势始终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多次召集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采取各种措施凝聚起全国上下团结一心的防控合力,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狙击战。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意识,视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采取有力措施加强中心机关和直属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围绕疫情发展态势及其对经济运行影响积极献言建策,为打赢疫情阻击战作贡献。按照中心党组和中心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机关党委倡议中心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积极伸出援助之手,以捐款献爱心的方式一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来,为疫情防控增添力量,共克时艰。

2月6日,中心党组马建堂书记、王安顺、张军扩、张来明、隆国强、余斌同志带头捐款,第一时间把捐款转交机关党委,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作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全部捐款将由机关党委通过正式渠道用于支援湖北抗击疫情。

本次活动,彰显了中心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广大中心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湖北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体现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对湖北疫区人民的一片爱心。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