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电讯报:“新冠肺炎蔓延,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
2020-04-24
字号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下调”(Global Growth Forecasts Slashed as Chinas Coronavirus Spreads through the World Economy),文章,每日电讯报23日发布,作者为每日电讯报经济编辑Tim Wallace等。文章指出,冠状病毒疫情把中国带入经济紧缩,国际贸易停滞,全球经济面临急速下滑。瑞银集团(UBS)的分析师表示,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经济增长将可能从之前预计的3.2%下滑到只有0.7%。文章认为,中国突如其来的公共卫生危机将给全球带来损失,尤其是仍未从中美贸易战中恢复的制造业厂商。牛津经济研究院认为欧元区也将损失惨重。中国对进口的需求将大幅下滑,可能会导致贸易战再次开战。需求严重下滑也会影响到大宗商品市场。

如需获得全文,请致电:010-65232727,或 E-mail:drcreport@drc.gov.cn 。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