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湖北 抗击疫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捐款90余万元
字号

为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和应对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机关党委2月6日面向中心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发出《关于抗疫情献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倡议以捐款献爱心的方式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倡议发出后,中心领导和老领导带头第一时间捐款,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爱心支援、坚定支持。仅四天时间,中心干部职工1130人共捐款906160元,其中党员干部658人捐款756732元。目前,全部捐款已经转入湖北省慈善总会,专项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这次活动,彰显了中心干部职工在疫情面前有难同当的社会责任意识,发挥了中心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达了中心人与湖北疫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决心。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