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内参:“担忧新冠肺炎,摩根大通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20-04-24
字号

“担忧新冠肺炎,摩根大通下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JPMorgan Slashes China Growth Forecast Amid Coronavirus Fears),文章,市场内参129日发布,作者为市场内参记者Gwen Everett。文章指出,受冠状病毒影响,摩根大通下调了对中国第一季度和全年的增长预期。其将对中国第一季度的增长预期从6.3%下调至4.9%。而旅游、交通、线下零售和娱乐等行业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摩根大通预计,影响将集中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在第二季度将有7%的增长,比之前的预测高出一个百分点,但这一增幅不足以弥补损失。预计中国2020年的经济增长率将下降0.13%,至5.8%左右。

如需获得全文,请致电:010-65232727,或 E-mail:drcreport@drc.gov.cn 。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