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方有关机构就新冠肺炎疫情向中心致信表示慰问
字号

2020年2月初,匈牙利央行行长马托尔奇•哲尔吉、法国国家战略和预测总署署长马哲睿分别致信马建堂书记,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向马书记和中心表示慰问,坚定支持我国抗疫的努力,并愿意提供必要帮助。

马托尔奇•哲尔吉表示,中国政府为防控疫情作出了巨大努力,尤其是医护人员为战胜疫情和恢复人民福祉而无私奉献。我们牵挂着中国人民,尤其是受到疫情影响的人民。我本人和匈牙利央行将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共度时艰,并愿意提供一切必要的帮助。我相信,中国人民很快就能战胜疫情。

马哲睿表示,中国当前正遭受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疫情为中国政府带来了巨大挑战,中国政府正通过严格的防控手段,竭尽所能地控制疫情扩散。借此机会,我向中国人民表示同情与支持。

马建堂书记回信对马托尔奇•哲尔吉行长、马哲睿署长的慰问与支持表示感谢。

此外,德国国际合作机构驻华首席代表吉乐致信国际合作局,就中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表示慰问。他表示,正如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中国总理李克强电话通话时所说,德国在这个困难时期会与中国肩并肩。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