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公司:“亚洲国家改革毒品政策,中国短期内不太可能抑制芬太尼出口”
2020-01-21
字号

      “亚洲国家改革毒品政策中国短期内不太可能抑制芬太尼出口(Some Asian Nations Reforming Drug Policies; China Unlikely to Curb Fentanyl Exports in Short Term),文章,兰德公司515日发布,作者为该机构毒品政策研究中心主任Beau Kilmer等。亚洲国家历来对非法使用毒品的行为实施严厉的打击,泰国已经将其毒品政策方向转向治疗和减少惩罚,菲律宾对毒品的态度更为强硬,对毒品使用进行暴力镇压。中国制药业迅速崛起为芬太尼和其他合成阿片类药物的主要来源,监管缺失为大量制造商创造了出口环境。文章认为,虽然中国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但短期内不太可能抑制芬太尼的出口。


如需获得全文,请致电:010-65232727,或 E-mail:drcreport@drc.gov.cn 。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