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对俄罗斯的经济施压
2022-04-25
字号

加大对俄罗斯的经济施压(Turn Up the Economic Heat on Putin),哈德逊研究所2022年3月24日转自The Hill,作者为哈德逊研究所高级研究员Marshall Billingslea、大西洋理事会的非常驻高级研究员NathanA. Sales。报告认为,俄乌冲突一个月后,拜登政府帮助乌克兰动员国际伙伴,并宣布了几项初步制裁。但到目前为止,白宫采取了一系列折中的措施,尚未充分发挥出美国经济实力的全部潜力。那么接下来应怎么做?报告认为,首先,美国政府应该对俄罗斯整个金融服务行业实施严厉制裁,并向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施压,要求其切断俄罗斯所有银行的业务;其次,要真正削弱俄罗斯的经济,应该瞄准约占俄罗斯出口63%的能源产业;再次,必须消除俄罗斯的贸易顺差,因为这是在充实俄罗斯的战争金库;最后,是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制裁少数普京的亲信。报告认为,适度的制裁并没有缓和俄乌冲突,现在需要最强大的经济武器。

如需获得全文,请致电:010-65232727,或 E-mail:drcreport@drc.gov.cn 。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