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微信

订阅邮件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成果及出版物 >中国经济报告

《中国经济报告》——权威经济评论 一流智库声音

《中国经济报告》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中国经济年鉴社主办的大型综合类经济期刊。《中国经济报告》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政府相关部门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倾力打造全面报告中国经济的财经政策解读刊物。《中国经济报告》的办刊宗旨是:发布权威经济报告、前瞻中国宏观走势、解读宏观经济政策、评析热点经济问题,准确把握中国经济运行状况,为政界、企业界、知识界提供决策咨询参考。

《中国经济报告》面向全国及海外发行,每期发行十万册。《中国经济报告》在北京、上海、广州中心城市主要以单位订阅和市场销售为主,通过中国邮政及市场发行公司在部分省会城市的新华书店和机场书店、高铁书店以及高端报亭、便利店实现零售。赠阅包括两会、星级酒店、机场VIP候机室和南方航空部分航线。

《中国经济报告》的核心读者是:各级政府官员、学院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大中企业领导、商业精英、金融、保险、证券机构管理者。跨国公司、海外投资机构及驻华机构决策者是我们的读者群。财富人群选读订阅多,覆盖私人银行VIP客户、高端汽车消费客户及高尔夫会员客户。

 《中国经济报告》从2013年1月份开始全新改版为月刊,每月1号出版。《中国经济报告》采用国际流行16开本,128页,全彩印刷,装帧精美。单价30元人民币,全年定价360元人民币。邮发代号:2-999

目前,《中国经济报告》除每月固定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各相关部门、各驻京办事处等相关部门机构发行外,另通过全国邮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厦门、福州、成都、武汉、南京、长沙等30多个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机场书店、全国高铁站书店、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新华书店、中信书店、时代书店等途径,面向全国及港澳地区发行销售;同时,在南航等航空公司的部分航线头等舱、VIP候机室等进行摆放。

主管: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主办:中国经济年鉴社

顾问:房维中、王梦奎、李伟、刘鹤

专家指导委员会(按姓氏笔划为序):卢中原、刘国光、吴敬琏、张玉台、林毅夫、高尚全、韩俊、谢伏瞻

合作网站:凤凰网、网易、人民网、新华网

官方网站:国智网 www.guozhic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