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启幕:“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智库论坛
字号

2023年5月25日,由国家能源局指导,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智库论坛将在厦门举办。

作为第三届“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论坛期间举办的分论坛,本届论坛以“智领未来:构筑共商共建共享的能源智力丝路”为主题,聚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合作,共同探讨和发挥智库在增进理解合作、维护能源安全、推进能源绿色转型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一带一路”能源合作行稳致远。

ydylaaaa01.jpg

论坛将邀请来自国家能源局、国内外智库负责人、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能源企业高管、国际组织专家等嘉宾开展演讲和对话。论坛将发布《“一带一路”油气合作十周年:回顾与展望》、《共建“一带一路”背景下能源企业全球竞争力评估报告》两个研究成果,参会的国内外智库还将共同发布《“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智库共同行动倡议》,汇集众智,凝聚众力,推动构建“一带一路”能源合作伙伴关系。

智库论坛议程

ydylaaaa02.jpg

ydylaaaa03.jpg

ydylaaaa04.jpg

就在明天,让我们相聚海上花园厦门!共赴“'一带一路'能源合作智库论坛”之约!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