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马建堂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安顺、张军扩、余斌参加
字号

2020年2月21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部署落实2020年中心定点扶贫任务,逐项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中心党组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建堂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安顺、张军扩、余斌,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中心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党组各同志带头结对捐资助学,中心全体职工同心协力,在帮扶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精力,在帮扶项目上投入了大量资金,超额完成责任书承诺的各项指标,定点扶贫工作取得很好成效,为大名县脱贫摘帽作出了贡献。

会议强调,定点扶贫是党中央交给中心的重大政治任务,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各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中心实际,发挥中心优势,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毫不松懈地落实对大名县的各项帮扶措施,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