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中汲取智慧——纪念尼克松访华50周年
2022-02-23
字号

从历史中汲取智慧——纪念尼克松访华50周年(Drawing Wisdom from History - An Online Dialogue on US-China Relations, in Commemoration of the 50th Anniversary of President Nixon’s Visit to China),中美研究中心于2022年2月23日发布。2022年是尼克松访华5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CPAPD)和中美研究中心(ICAS)联合举办线上会谈,以汲取过往政治智慧和历史经验,启迪中美未来发展方向。与会专家认为,50年前中美关系的解冻深刻影响了世界走向,过往50年里,两国领导人为发展双边关系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切实利益。会议总结了中美关系正常化的历史意义和战略价值,并探索了当下改善中美关系的务实举措。

如需获得全文,请致电:010-65232727,或 E-mail:drcreport@drc.gov.cn 。
中国民生调查2022
协办单位更多
V
海关总署研究中心
V
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
V
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V
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
V
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
访问学者招聘公告
关于我们
意见建议
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